其實這間店的位子相當的明顯

就在進去東別的屈臣氏旁邊的巷子二樓 

你只要抬頭一看,就會看到大大的廣告寫著:

腳底按摩199(40分鐘) 全身按摩399(60分鐘)的嚇人數字

請原諒我用 "嚇人"這個形容詞

199可以按40分鐘也太誇張了吧!!!

<盲人按摩10分鐘也要100不是嗎~!>

所以我一開始忍不住的覺得....那應該是間走進去就走不出來的店= ="

所以一直觀望了好久...

後來終於忍不住上樓一探究竟

剛好上禮拜很巧的是 我去的時候正好有人在按

所以我問了要等的時間,然後就去洗頭髮了

打開門的瞬間,之前所有不安的感覺都消失了

雖然師傅是男生,但是裡面的擺設是走粉紅色系~!

而且有淡淡的精油味+輕音樂

師傅還很專業的帶上口罩

雖然師傅理光頭,手臂還刺青!

但是他開口講話就會發現~~~~一點殺氣也沒有XD 

但是那天不小心洗太久,所以又有下一個客人在做

我實在是等不了那麼久了,就打道回府了~

一直到今天,因為這個禮拜到高雄玩的好累,所以一到台中我馬上就飛奔過去

也是剛好有客人在按,還好不用等很久~(呼)

裡面的空間不大,是私人的小工作室!

設備簡單,但是都不馬虎喔~!

從泡腳開始,雖然是簡單的泡腳桶

但是師傅套上一層新的袋子,所以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衛生!!

水氧機散發出讓人放鬆的精油香~ <我去過有煙味的腳底按摩,一進門就讓人想哭著逃跑= =">

邊泡腳,師傅除了按頸肩外還有頭部按摩<非常的舒壓!!>

腳底按摩的技術也滿不錯的,按完覺得走路好輕盈~(飄)

而且師傅的話很少,你可以很放鬆的看是要看電視還是休息~

腳底按摩-東海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
    小太陽

    冬天的太陽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