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2號 (徐匯廣場後方)

官網:http://ajijiman.com.tw/welcome

照片 (9).JPG  

他是屬於個人鍋,湯底的種類相當的多

照片 (8).JPG  

我選的是大汗蒙古鍋 <<我喜歡蒙古鍋的花椒味>>

他的湯送上來感覺十分的妙,上面飄浮著這多的香料粉

我覺得"蒙古味"滿弱的 湯底小失敗

但是他的火鍋料還不錯

肉和海鮮很新鮮

照片 (3).JPG 照片 (4).JPG 照片 (5).JPG 照片 (7).JPG  

照片 (1).JPG 照片 (2).JPG 照片 (6).JPG 照片.JPG  

除了"健康豬"肉片有點薄,除此之外都滿不錯的!

海鮮都沒有腥味~~~!

最妙的是的雪花翅,煮完會縮成一小嚕嚕

滑滑的~有鼻涕的fu 冏"

 

他的冰淇淋還滿好吃的~!很特別的是有地瓜口味,吃起來很像烤地瓜,有碳火味~!

芋頭口味很香濃>///<

 

整體而言 湯頭不對 料再好什麼也不對啊T^T

我想吃蒙古味的麻辣鍋~~~~

不過如下次我想吃牛奶鍋說不定我還會再來試試的吧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